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 未滿十八歲 禁止飲酒


歡迎光臨大湖酒莊

Welcome to DAHU Wine Resort

大湖酒莊是亞洲第一個草莓酒製酒產地,製造過程嚴謹並屢獲各大獎項肯定,『典藏情莓』更於2018年榮獲『布魯塞爾國際烈酒競賽——金質獎』。目前全世界僅加拿大、美國有釀製草莓酒,所以大湖酒莊是世界第三個、亞洲第一個釀製草莓酒地區。

大湖地區農會農村休閒酒莊,內有大湖草莓文化館並規劃品酒區提供草莓酒品嚐試飲。農特產品展售區販售多樣化的草莓周邊商品,讓您完完全全地沈浸在草莓的甜蜜莓好中。園區內經過不斷的研發將草莓入菜或製作成甜點,提供您草莓嚐鮮的新體驗。

服務專線: 037 994986

line ID : dahu994986

連絡信箱:dahu.resort@gmail.com

如需大湖酒莊商品訂購單,歡迎來電索取。



甜蜜莓好。大湖


大湖鄉是苗栗縣最大的鄉鎮,佔地廣且境內有多個著名景點如:雪霸國家公園、馬那邦山、橫龍山古道、虎山溫泉、大克山、清安豆腐街等,都是好山好水的大湖得天獨厚的風光及景觀。但大湖最珍貴的人文寶藏,是五十年的草莓產業文化,素有「台灣草莓王國」的美名。引進日本草莓品種並栽種成功,種植面積占了全台灣草莓栽培面積的九成以上,產量全台第一。

每年的12月到隔年的4月,是大湖的草莓季。一口接一口的甜蜜滋味,不分年齡沒有國界都讓人欲罷不能。除了採果享受天倫之樂外,大湖酒莊獨家釀造的草莓酒,從6%的淡酒到50%的濃醇烈酒都有,來自於亞洲第一的草莓釀酒技術,對品質的堅持——從原物料的嚴格把關到嚴謹的製作過程,一入口就給您濃濃的甜蜜滋味。




典藏莓好-草莓二三事


嬌滴滴的草莓,栽種過程需要小心呵護,所以免不了會用藥,食用的過程要怎麼才能吃得安心呢?草莓到底要怎麼保存才能延長保存期限呢?草莓的再製品可以DIY嗎?來來來,我們在這裡分享所有您關心的草莓二三事~

在這裡,我們將與您分享採草莓的方法、清洗的方式跟要怎麼保存才能延長享用的期限。也會教您DIY草莓的再製品,跟您一起盡情享受草莓的甜蜜莓好。



大湖酒莊 — 亞洲第一個生產草莓酒的酒廠


索取大湖酒莊商品訂購單